•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金财集团“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2-10-28 20:34:56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2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韶关市金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大会选举产生了集团新一届“两委”班子。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湘柱、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一级主任科员张送军、市国资委党委办公室主任王瑾一行三人莅会指导,集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喻招文主持。

图片1.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由党委书记、董事长蔡秉智作出的集团第一届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近年来集团党委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准确客观地总结了经验和不足并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集团第一届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报告。

图片2.png

  会上,全体党员严格按照规定程序,采用差额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韶关市金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是:蔡秉智(党委书记)、喻招文(党委副书记)、蓝剑屏、黄国兴、刘志军;纪委班子分别是:喻招文(纪委书记)、黄雨先、郑惠娟。

图片3.png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秉智代表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集团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要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的领导下,着重做好三方面工作:一要讲政治,管大局,促进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同频共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集团高质量发展;二要长本领,提能力,不断提升集团经营管理水平,强化集团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三要勇担当,善作为,直面集团经营发展过程中的难题和挑战,抢抓机遇,迎难而上,争取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图片4.png

  会议最后,李湘柱代表市国资委党委向集团换届选举大会的圆满召开以及对成功当选的新一届“两委”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近年来集团党委、纪委的主要工作成绩给予了的肯定,同时还对新一届“两委”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企业经营目标与定位,推动党建工作与经营业务深度融合;二是要讲学习,讲团结,讲担当,带头树立良好工作作风,始终做到身先士卒,率先垂范;三是要深化改革,大胆创新,以人事干部制度改革为突破口,实现干部能上能下,收入能增能减;四是要持之以恒推进反腐倡廉,坚守廉洁底线,履行一岗双责,将廉洁文化融入企业文化之中。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