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疫情就是命令,全力以赴清零

时间:2022-10-05 16:31:25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紧急通知后,市国资委机关立即组织志愿者服务队下沉浈江区风度北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1.png

  根据工作安排,志愿者服务队分成两组,一组人员负责在风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核酸检测点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志愿者们手持二维码,逐一指引群众排好队,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提前出示粤核酸码,有序进行核酸检测。遇到一些不会操作或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志愿者主动帮助他们录入个人身份信息生成粤核酸码,减少群众排队等待的时间,使得核酸检测现场井然有序。二组人员负责社区楼栋“扫楼”,上楼挨家挨户通知住户参加核酸检测,针对社区楼栋在家住户以老人居多,沟通相对较难的特点,志愿者们都做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告知他们连续三天三检全员核酸检测,对做好疫情防控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分配的责任区域十几栋楼近两百户人家,一轮下来志愿者们虽然汗流浃背,体力消耗较大,但个个都毫无怨言,依然坚持一栋不漏的上楼通知,高效有序的完成任务,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周密部署、有序推进,全力以赴清零。

图片2.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