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举办市国资系统党外干部培训座谈会

时间:2022-09-22 20:52:48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全市国资系统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9月19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举办市国资系统党外干部培训座谈会,邀请市委党校统战理论教研室副主任文豪同志作专题培训。市国资委机关及各监管企业党外干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文豪同志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题,从“ 什么是、为什么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两个方面,深入阐述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报告思想深刻、脉络清晰、例证丰富,对于市国资系统广大党外干部进一步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牢固树立正确的祖国观、民族观、文化观、历史观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只有顺应时代变化,按照增进共同性的方向改进民族工作,做到共同性和差异性的辩证统一、民族因素和区域因素的有机结合,才能把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做好做细做扎实。

图片5.png

  会后,市国资委党委相关负责人与参会的党外干部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市国资委机关及各监管企业党外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提升政治意识、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坚持矢志不渝跟党走,立足岗位作贡献,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