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工贸集团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07-22 17:40:11 来源:市公汽公司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7月19日下午,市工贸集团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邀请中共韶关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法学副教授于忠龙同志作专题宣讲。会议由市工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清泉主持,集团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下属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于忠龙教授从牢记领袖嘱托,走在全国前列、把握大局大势,走好新赶考路、深化实施“1+1+9”工作部署三个方面,深入讲解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思想高度,对工贸集团党员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性意义。

图片2.png

  李清泉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工贸集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作用。二是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学习贯彻向基层延伸,确保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基层党员,切实把工贸系统党员群众的思想和行为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推动工贸集团高质量发展上来。三是紧密联系实际,认真思考,深入研究,在深化改革创新上下功夫、在加快体制机制创新上下功夫,使国有资源资产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贸集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