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韶关市国资委关于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消防、疫情防控和信访维稳联合督导检查的通知

时间:2022-09-26 15:02:34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各监管企业、各科室:

  根据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和省65条具体措施,强化安全生产和消防责任贯彻落实,以及省、市对疫情防控和信访维稳的工作部署,确保国庆假期各项安全工作态势平稳有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氛围,特开展本次联合督导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目的

  通过开展本次检查,进一步督促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消防、疫情防控和信访维稳主体责任,全面摸排安全隐患漏洞和薄弱环节,全力消除生产经营中各流程、各环节、各节点存在的隐患因素,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强化信访维稳工作保障机制,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护墙,全力保障安全生产、消防、疫情防控和信访维稳形势平稳有序。

  二、检查时间

  即日起至9月30日,各组具体时间由带队领导确定。

  三、检查分组安排

  (一)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湘柱同志挂点韶关粤运、韶能集团、水投集团、金财集团,党委办公室和产权管理科协助开展联合督导检查工作;

  (二)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谢雪波同志挂点韶铸集团、工贸集团、市场开发公司,办公室和改革发展科协助开展联合督导检查工作;

  (三)市国资委二级调研员柳刚同志挂点交旅集团、公汽公司,城投集团,考核统评科和办公室协助开展联合督导检查工作。

  四、检查内容

  本次联合检查,采取查台账、听汇报、看现场等方式,检查各监管企业辖内风险管控措施落实到位情况(具体检查内容见附件)。

  五、检查要求

  (一)请各企业高度重视,按照检查内容做好书面汇报材料,准备好相关台账资料,积极配合检查。根据检查组反馈和提出的整改意见,及时建立台账,落实整改措施,并对照存在问题举一反三,开展内部自查自纠工作,确保安全、消防、防疫、维稳等管控工作全方位,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相关整改落实情况于10月10日前报至市国资委产权管理科,本次联合检查结果及整改落实情况将作为企业年度考核的重要参考依据。

  (二)请各检查组现场指出、反馈各企业存在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意见,在检查结束后及时将检查情况(见附件)及图片等相关资料报送至市国资委产权管理科。



        附件:韶关市国资系统各项安全工作检查情况汇总表.doc

                                                                                                                                                                             韶关市国资委

                                                                                                                                                                                            2022年9月15日

  (  联系电话:0751-8884761)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