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公告公示

韶关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公告

时间:2022-09-05 19:20:52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关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市属国有企业,于2019年9月在原韶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基础上组建,集团内设9个部门,5个营业网点,10家子公司。市水投集团业务包括自来水生产与输配、水务资源投资开发与运营、水务设施规划设计与建设、污水收集处理与排放以及市本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投融资工作等业务,构建了以供水为主业,兼营水质检测,供水管网和供水设施的建设、维护、管理,污水处理,河道清淤疏浚,砂石加工、销售等涉水多元化业务组团。(详情可查阅市水投集团官网http://www.sgsgs.com/)

  根据集团公司的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公开招聘岗位、人数和条件及其他情况详见《韶关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下半年招聘岗位需求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综合素质较高,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协调能力强。

  2.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身体健康。

  3.符合国家计划生育政策。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计算日期截至2022年9月30日)。专业技术紧缺人才,可适当放宽年龄。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近2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因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审计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尚在处分期间、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4.因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被有关部门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5年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及方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15日。

    2.报名资料:

  (1)报考人员填写《韶关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应聘申请表》。(附件2)(自行下载用A4纸双面打印,“应聘者人员签名”必须本人手写签名)

  (2)个人简历(含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电子照片1张)。

  (3)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

  (4)学历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无法提供学历、学位证的可延后提供(但需提供学校出具的就业推荐表)。

  (5)国内院校毕业的学历(学位)证须提供学信网对学历(学位)的验证报告。

  (6)应聘岗位有职称或职业资格要求的须提供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等。

  (7)相关的表彰奖励证书。

  (8)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岗)人员应聘,报名时提供工作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3.报名方式:报名资料均需提供电子版或扫描件,统一以固定格式“岗位-姓名”命名后进行投递,例:“金融投资岗位-张三”,报名邮箱:sgzlsgshr@163.com。未按要求投递的,视为报名不成功。

  4.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多报者取消所有报名岗位资格。请应聘人员严格按照岗位资格条件诚信报考,一经查实资格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报名申请资料者即时取消报名资格。

  (2)凡与聘用单位班子成员及中层职务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直接隶属于同一领导人员的职务或者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也不得应聘从事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审计和财务工作。

    (二)资格审核

  依据招聘条件和资格,对招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符合条件的人员进入笔试。审核结果统一通过市国资委官网、市水投集团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公布。

  (三)笔试

  笔试时间为9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笔试以100分为满分,内容以综合能力测评为主,不提供范围和参考资料。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笔试成绩60分及以上才可进入面试。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列,原则上按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

  (四)面试

    面试时间为9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面试总分以100分为满分。主要考察面试人员的综合分析及解决问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临场应变能力等。

  (五)总成绩公布

  1.按“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计算总成绩,总成绩不达70分的不予录用,剩余人员按从高到低排列名次。

  2.总成绩及体检对象统一在市国资委官网、市水投集团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公布。

  (六)体检

    由市水投集团公司统一组织安排体检工作;因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可依次递补体检人选。

    (七)考察

    体检合格的应聘者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对其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在考察过程中若发现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聘用的,可依次递补考察人选。

  考察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无犯罪记录证明、原工作单位工作鉴定(非应届生)、特殊情况说明或证明(违规违纪等)。

   (八)公示与录用

  1.体检及考察合格的应聘人员,统一通过市国资委官网、市水投集团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公示5个工作日。

  2.公示无异议的将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3个月)。

  3.入职手续办理完成后,统一安排至集团本部或下属子公司工作。未按时间报到的应聘人员,视为放弃,市水投集团可视情况进行补录。

   四、其他事项

  (一)在招聘过程中对申报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证实,取消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取消聘用,应聘者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二)应聘者应及时上网查阅成绩及接听电话、接收个人邮箱通知,因应聘者自己原因未能参加下一步招聘程序的,责任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三)应聘者应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相关后果的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联系人:陈小姐,联系电话:0751-8298870。

  附件:1.韶关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下半年招聘岗位需求表

  2.韶关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应聘申请表


           附件1:韶关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下半年招聘岗位需求表.xls

           附件2:韶关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应聘申请表.doc

                                                                                                                                   韶关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