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档案馆 > 机关党建活动

筑牢思想根基 争当先锋表率

时间:2023-04-24 15:17:1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23日,韶关市工信局党支部联合市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了以“筑牢思想根基 争当先锋表率”为主题的共建活动。

  首先,两个单位的在职人员一起参观了“韶关市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展”,通过展览,大家深入了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和重要性,认识到国家安全是全民共同关心的大事,也是社会发展、人民幸福安康的重要保障。

 图片1.jpg

  市档案馆申爱平馆长、谢刚副馆长及工信局徐建平副局长一行在参观“韶关市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展”


  在参观完展览后,市工信局一行来到市档案馆新馆一楼查阅服务大厅,现场了解体验档案查阅利用流程,并认真察看了馆内各功能用房、档案库房、办公用房布局以及馆内设施设备配置情况,让工信局的同志了解到档案从接收、管理到利用的全过程,对档案工作重要性有了一定了解。

  图片2.jpg

  市工信局同志体验档案查阅利用过程

  图片3.jpg

    工信局同志了解老旧档案修复、裱糊工艺

  接着,两个支部的党员一起参观了乳源东阳光企业,了解企业药业、精箔、化成箔、亲水箔、制冷剂等方面的科研成果。在企业的引导下,大家深入了解了这些企业的发展历程、技术创新和市场前景,感受到了企业在推动经济发展、促进就业和改善民生方面的重要作用,也从侧面反映了韶关市在优化营商环境所作的努力与成效。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不仅加强了两个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也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企业科研成果,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图片4.jpg

  韶关市档案馆申爱平馆长、谢刚副馆长及工信局徐建平副局长一行在参观乳源东阳光企业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