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民政局 > 通知公告

韶关市民政局关于对“善耀韶城”系列典型拟选树对象进行公示的公告

时间:2024-01-18 16:17:03 来源:韶关市民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韶关市民政局关于开展“善耀韶城”系列典型选树工作的通知》(韶民发〔2023〕168 号),韶关市民政局成立了典型选树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经市招善引爱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县(市、区)民政局推荐、征询相关部门意见、选树办公室审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会议审议等程序,确定了“善耀韶城”系列典型拟选树对象(见附件),为广泛接受监督,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4年1月18日至2024年1月24日。在此期间,如对拟选树对象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信件等方式向“善耀韶城”系列典型选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如实反映。反映者须告知或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告知工作单位、联系方式,以便了解核实和反馈情况。

  联系电话:0751-8732203;通信地址:韶关市武江区芙蓉北路57号韶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



  附件:“善耀韶城”系列典型拟选树对象名单.docx




                               韶关市民政局

                              2024年1月18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