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动态信息

韶关市供销社企业集团公司走进2023南岭秋收大会!

时间:2023-09-28 17:52:21 来源:市供销社企业集团公司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2023年“稻田里·南岭秋收大会”在乳源主会场拉开帷幕。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转发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供销合作社活动的通知》精神,市社企业集团公司积极参与并展示社有企业改革成果,同时带来了丰富多样的韶关市名特优农副产品,吸引了四面八方赶来的群众。

  活动中,市社企业集团公司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乡村振兴”战略和“百千万工程”,积极开展农产品对接工作。此次展销的农产品琳琅满目;百香果汁、始兴清化粉、南雄象牙粘等特色产品个个质优价廉,备受消费者青睐。整个活动通过展区线下实体展示和线上电商推介的方式,整合销售渠道,共同助力韶关特色农产品的销售。

  活动现场,省政府党组成员陈良贤,省委常务副秘书长、省委改革办、省“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许志晖,市委书记陈少荣,市长陈志清等诸多省市领导莅临展位,详细了解供销产品及韶关市强镇富村公司“百千万工程”,并就相关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肯定。

  此次活动,市社企业集团公司旨在借助韶关市农业的多样性及韶关特色产业的优势,深挖“土”的资源、放大“特”的优势,延伸“产”的链条,通过对接“大平台”,让优质“土特产”对接“大市场”。(市供销社企业集团公司 谭功钊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