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动态信息

“金秋消费节,韶关供销在行动”——助农产品走进韶关市2023年金秋消费节

时间:2023-09-28 17:44:37 来源:市供销社企业集团公司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韶关市2023年金秋消费节在保利广场启动。为贯彻落实《关于参与韶关市2023年金秋消费节活动的通知》精神,市社企业集团公司积极参与,为现场市民展销了百香果汁、南雄丝苗米、始兴清化粉、花生油等丰富多样的名特优农副产品。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朱超前,市社企业集团公司负责人张炜坤出席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朱超前与其他参会领导共同为韶关市2023年金秋消费节活动按下启动键,市社企业集团公司负责人张炜坤就此次主题活动对现场领导及嘉宾进行了推介。

  活动期间,韶关市副市长蒋红林、市商务局、市委宣传部、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领导莅临活动并现场体验。

  此次展销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这些农副产品丰富,价格也不贵。在家门口就能买到这么多商品,真是太方便了”。农副特产直销走进消费节,不仅为农户增收开辟了一条新思路,也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价廉质优的产品,为社区居民搭建了消费新场景。

  下一步,市社企业集团公司将继续聚焦项目共建、资源共享、百姓共富,通过平台搭建、产业对接、项目联动等多形式深化共建结对,助力百千万工程,描绘共富画卷,不断拓宽共同富裕新途径,跑出共富加速度。(市供销社企业集团公司 谭功钊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