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法治之城

王瑞军调研检查国庆期间交通运输安全和应急值班值守工作

时间:2021-10-06 12:26:2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42_b.jpg10月5日,市委书记王瑞军带队调研检查我市国庆假期交通运输安全、应急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及旅游等工作情况,看望慰问值班值守工作人员。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服务保障和安全防范措施,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假期。

  在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王瑞军查看了全市重要高速道路视频实时监控,详细询问国庆假期高速车流及事故情况,认真听取市公安局关于国庆期间警力部署、勤务安排、应急值班值守、安全风险防范等情况汇报。在曲江区委值班室,王瑞军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并慰问了国庆假期仍坚守值班岗位的工作人员,并详细了解曲江区国庆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安排、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情况。王瑞军一行还到曲江区南华禅寺和乳源蓝山源温泉度假村,详细了解景区疫情防控、旅游市场等情况,并驱车沿G106南华大道路段察看了解道路交通“保平安、保畅通、保安全”情况。

  王瑞军指出,国庆假期已进入尾声,但安全工作丝毫不能松懈,应急管理部门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做好节日值守工作,周密安排,压实值班职责,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公安交警部门要落实好值班执勤制度,持续强化路面巡逻管控,全面排查道路交通风险隐患,全力以赴做好国庆返程交通安全工作,严防发生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全市人民假期出行安全畅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上级要求和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具体安全防范措施,切实加强对疫情防控、道路交通、森林防火、旅游景区等重点领域监管,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全力以赴做好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

  市领导颜玉明、蒋红林、谢超武,曲江区、市委政研室、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汪露蓉  张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