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法治之城

市第十九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9月23日晚在中山公园精彩呈现

时间:2021-09-23 10:49:5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宣传崇德向上的榜样力量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韶关日报社、韶关报业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韶关市第十九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晚会将于9月23日晚在市区中山公园精彩呈现。

  据了解,晚会由《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榜样引领  崇德向善》《文明实践  志愿同行》《文明创建  善美韶关》4个篇章组成,有舞台情景剧、现场访谈、颁奖仪式、专题片播放、歌舞表演等多个环节。晚会内容形式多样,将通过聚焦庆祝建党百年,弘扬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建党精神,赞颂道德模范,弘扬榜样的力量。

  晚会现场还有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及《韶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成果展,引导和促进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提升,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铸魂,铸牢软实力精神内核。(转载韶关日报  黄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