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法治之城

市人大代表调研我市民主法治建设 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1-09-04 12:15:4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日至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对我市民主法治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小杰,副主任周伟源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广东众同信律师事务所、市司法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参观了解多元化解纠纷场所、智慧法庭、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未成年人司法保护中心等民主法治建设场所,并听取律所和相关部门推进民主法治建设的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我市人大代表对我市民主法治建设各项工作充分肯定。邓小杰指出,在今后的民主法治建设工作中,要进一步服务韶关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提高服务水平与效能,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信息化司法服务,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健康发展。同时,持续强化人民调解、公共法律服务,提升未成年人司法保护中心等普法场所在法治宣教方面的功能,努力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并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为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