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党政机关 > 始兴县总工会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 部门预决算

2016年始兴县总工会部门决算基本情况

时间:2018-03-23 00:00:00 来源:总工会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简要说明部门本部机构设置、职能及列入决算编制的下属单位的设置和职能)

 2016年决算组成单位共*1个,

(二)人员构成情况:参公编制4个,实有人员4人,决算编制的下属单位1个,始兴县职工服务中心事业编(属事业三类经费自筹)2个,实有人数2个,离退休人员统发人员8个。

(三)决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完成年初预算指标。

(四)主管部门负责本级决算和所属单位决算的汇总公开工作。

二、收入决算说明

2016年收入决算146.8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46.82 万元,其他收入(财政专户拨款、基金预算拨款等)0万元。

三、支出决说明

   2016年支出决算146.8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安排支出146.82万元,其他收入拨款(财政专户拨款、基金拨款等)安排支出0万元。

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一)基本支出决算125.02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85.15%。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07.2万元,死亡抚恤金17.82万元。

 2016年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共  125.02万元,具体情况如下(按照对应科目进行说明);

    1.一般公共服务(类)人大事务(款)决算支出81.99 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 20.14 万元,主要原因是:参公人员意外死亡。主要支出项目有死亡抚恤金17.82万元。

    2.教育(类)普通教育(款)学前教育(项)决算支出万元,比上年决算增加(减少)   万元,主要原因是:……。主要支出项目有……。

(二)项目支出决算23.6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16%,与上年决算相比,增长7.6%。其中:001工会经费项目1.8万元,主要用于开展基层工会活动

2016年财政拨款安排的项目支出共  23.6万元,具体情况如下(按照对应科目进行说明):

1.一般公共服务(类)人大事务(款)决算支出 23.6万元,比上年决算增加1.8 万元,主要原因是:工会经费项目1.8万元,主要用于开展基层工会活动

 2.教育(类)普通教育(款)学前教育(项)决算支出  万元,比上年决算增加(减少)  万元,主要原因是:……。主要支出项目有……。

四、“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共 11.5 万元,与上年决算数相比持平或增减**%,增减的原因是……。

具体情况如下(按照对应科目进行说明):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 0万元,全年使用财政拨款安排局机关、局属XX单位出国团组 0 个、 0 人次。开支内容包括:(1)参加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会议支出  7万元,主要用于五一表彰大会会务;(2)出国谈判、工作磋商支出  0万元,主要用于……;(3)境外业务培训及考察 0 万元,主要用于……。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 2.5 万元,主要包括:(1)报废 0 辆、更新购置 0辆,购置支出  0万元,平均每辆  0万元;(2)公务车保有量  1辆,全年运行费支出 2.5 万元,平均每辆 2.5万元。

3.公务接待费支出 2 万元,主要用于公务接待。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