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党政机关 > 始兴县水务局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 三公”经费

水务局2018年第二季度三公经费

时间:2018-07-26 00:00:00 来源:水务局管理员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始兴县水务局“三公经费”自查报告
2018 年第二季度
根据《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机关事务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21号)、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关于重申严禁公款“大吃大喝”的若干规定》等相关规定以及我县的有关要求,我单位对“三公经费”进行自查。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无。
   二、公务接待费 支出3.48万元,对比上年同期的3.76万元,减少支出0.28万元, 主要用于水务系统业务管理、水利工程安全检查,省、市、县工作检查接待及来访接待、水政执法工作等餐费开支。
     三、汽车维护费支出2.53万元,对比上年同期的2.74万元,减少支出0.21万元。主要用于水务局公务用车,水政执法管理、三防检查及工程安全检查,支付的汽车保险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等费。
   四、会议费支出0万元。因我单位 简化会议形式,控制会议时间、会议规模,这个季度无会议费开支。
     经自查我单位没有违反《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机关事务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21号)、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关于重申严禁公款“大吃大喝”的若干规定》等相关规定。
 
                               始兴县水务局
    2018 年7月12日2018第2季度会议费及“三公”经费支出统计表(2).xls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