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党政机关 > 始兴县水务局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 部门预决算

始兴县水务局2015年部门决算请况说明(补充)

时间:2017-06-12 00:00:00 来源:水务局管理员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三公经费”增减说明
2015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共 15.29 万元,与上年决算数相比减少5.5%,三公经费减少的原因:一是严把预算关,实行源头控制,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在预算安排中对三公经费进行压缩控制一般性支出。二是严把支出关,充分发挥国库集中支付平台,规范三公经费的支出核算。三加强管理,将三公经费管理作为单位的重要工作来抓,明确职责完善相关制度。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管理
我局车辆编制数3辆,实有车辆数3辆,其中机要应急用车2辆,执法执勤用车1辆,车辆使用主要用于防汛抢险和水行政执法下乡工作检查。2015年度车辆运行维护费总支出5万元。 2015年度,我局没有新增公务用车购置。对公务用车运行费用管理实行定点维修、定点加油、统一保险制度。并如实登记公务车辆使用情况,按规定格执行节假日严公务车辆统一位置停放。
3.公务接待费用管理
2015年公务接待费用10.29万元,主要用于主要用于水利系统业务培训、水利工程验收,省、市、县人员工作检查接待、水政执法工作等餐费开支。共接待256批次、人数2685人。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