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党政机关 > 始兴县水务局

始兴县水务局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时间:2021-03-10 09:28:5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始兴县水务局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迎来了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县水务局以“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徒步寻访革命旧址活动。

在这一天,县水务局全体女干部职工从局大院出发,徒步寻访了中共广东省委机关旧址—始兴县沈所镇红围、八一村革命历史展览馆、八一小学和外营围等革命旧址,旨在引导干部职工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同心向党的巾帼力量。

活动中,迎着春的喜意,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全体女干部职工们团结互助,携手并进完成了七公里徒步寻访之行。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职工间的感情,凝聚了团队合作力,激发我局干部职工继续发扬和传承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坚定干部理想信念,促进干部职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健康的心态去迎接新的工作与生活。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还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年,县水务局将以实际行动开启水务“十四五”新征程,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添砖加瓦。



                                                  奋斗新征程”2021 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20210308_1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