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党政机关 > 始兴县审计局 > “三公”经费

始兴县审计局2019年第1季度会议费和“三公”经费预算执行的情况说明

时间:2019-04-15 00:00:00 来源:始兴审计局管理员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关于始兴县审计局2019年第1季度会议费和“三公”经费预算执行的情况说明
 
    按照中央和省、市的统一部署,我局坚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深入推进"四风"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规范公务接待管理,切实遏止公务接待中的各种违纪违规违法现象,根据《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机关事务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21号)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关于重申严禁公款“大吃大喝”的若干规定》等规定以及始兴县财政局《关于印发整治“三公”经费开支过大严禁超预算或无预算安排支出工作方案和严格公务接待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现将我局“三公”执行情况汇报如下:
    一、主要措施
    2019 年,我局贯彻和传达了上级和县财政的会议精神,深入学习文件要求,对照2018年会议费及“三公”经费财政决算情况进行自查和分析,找出经费支出的薄弱环节,并结合财政局下达给我局2019年的预算指标,明确了以下思想:1、严禁超预算或无预算安排“三公”经费支出。2、全年财政经费实行季度安排,均衡支出,对2019年会议费及“三公”经费的安排实行“只减不增”。3、年终决算三公经费做到比2018年的决算数要减少。
    二、进展情况
    截止2019年3月末,我局的会议费及“三公”经费支出合计0.81万元,其中:会议费支出0万元,与2018年第一季度持平;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0.40万元,与2018年同比增长33.33%;公务接待费支出0.41万元,与2018年同比减少25.45%;以上经费均为财政拨款支出。
    三、下一步工作措施建议
    2019 年,我局将继续按照上级要求,厉行节约,控制会议费、招待费的支出,加强公务用车的管理,汽车运行费用做到月份均衡支出,顺利完成年初预算。
                                
会议费及“三公”经费支出统计表.xls
 
                                   2019 年4月12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