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党政机关 > 始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2020年首场招聘会 谋业就业构和谐

时间:2020-01-17 11:12:4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16日,新年的首场招聘会在县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拉开了新一年就业援助月系列服务活动的序幕。当天,虽然天公不作美,寒风冷雨一并发作,但仍然挡不住求职者前来应聘的热情,为人才供需双方实现了有效对接。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13家企业进场,其中不乏万达工业(始兴)有限公司、日本电产(韶关)有限公司、始兴县标准微型马达有限公司等实力型企业,共计提供就业岗位760个,进场求职人员超过 160人次。同时,招聘会现场还专门设立了政策咨询窗口,向群众讲解及发放就业创业政策等宣传资料,力求充分利用异地创业就业人员返乡过春节的有利时机,加大我县企业招工信息的宣传,吸引更多外出务工人员留在家乡创业就业,为家乡的发展添砖加瓦。

      据悉,由于春节过后的人才市场流动量一向较大,在春节前举办招聘会十分利于企业了解人才市场供需情况,从而及时调整招聘计划;求职者也能通过招聘会对岗位要求及薪资有一定了解,以便找到合适的岗位实现就业。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