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党政机关 > 始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关于分配韶关市2016年劳动力技能晋升培训补贴个人申请指标的通知

时间:2016-12-28 00:00:00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管理员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人社函〔2016〕24号

关于分配韶关市2016年劳动力技能晋升

培训补贴个人申请指标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省级劳动力培训转移就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粤财社〔2014〕128号)和《关于进一步落实劳动力技能晋升培训政策的意见》(粤人社函〔2014〕1287号)精神,做好我市2016年劳动力技能晋升培训工作,根据《关于韶关市进一步落实劳动力技能培训政策的实施意见》(韶人社函〔2014〕302号)要求,结合各县(市、区)实际,现将2016年劳动力技能晋升培训补贴个人申请指标分配给你们(详见附件,省下达任务指标后,如有调整必要则另行通知),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政策宣传。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要进一步做好省劳动力技能晋升培训补贴政策宣传工作,扩大政策影响面,引导劳动者和培训机构积极参与技能晋升培训。

二、提高服务水平。市下达个人指标后,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要高度重视,加强人员管理,确保个人补贴申请受理点的办理人员及时到位,并对受理点做明显标示,完善配套服务,方便劳动者办理个人补贴申请。

三、强化责任意识。各县(市、区)技能晋升培训补贴办理人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按照省、市有关技能晋升培训补贴申领有关程序及要求,做好个人补贴申请材料的审核、复核、公示及补贴资金支付等环节的工作,确保专项资金使用安全。

附件:韶关市2016年劳动力技能晋升培训补贴个人申请指标分配表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1月18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16年1月18日印发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