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党政机关 > 始兴县民政局 > 民政信息公开 > 殡葬管理信息

市民政局领导深入到始兴县民政机构开展节前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时间:2021-02-19 10:07:0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7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杨伟亮同志率领市社会事务科工作人员到始兴县民政服务机构开展节前慰问和安全生产工作,县局领导陪同了检查。

  杨伟亮同志一行首先到始兴县沈所镇敬老院及贫困户进行了慰问,听取了沈所镇敬老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并检查了沈所镇敬老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他认为,沈所镇敬老院疫情防控工作扎实,较好落实了春节前后的安全生产工作。随后深入到始兴县殡仪馆和始兴县松鹤公墓园进行了详细认真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的检查。叮嘱着重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民政系统平安。

  通过此次民政服务机构的检查,有效的促进了始兴县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升了民政服务机构的工作服务水平。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