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党政机关 > 始兴县民政局 > 民政信息公开 > 社会组织信息

始兴县民政局《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事先告知书》送达公告

时间:2023-10-23 10:10:2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经调查,始兴县外来投资企业联合会等4家社会组织存在被列入活动异常名录满2年的情形,违反了《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第十五条第(一)项的规定,拟将下列社会组织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1.始兴县外来投资企业联合会

  2.始兴县老年人体育协会

  3.始兴县民营企业协会

  4.始兴县深渡水瑶族乡竹鼠养殖协会

  因其他方式无法送达,现依法公告送达《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事先告知书》。如你单位对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有异议,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第十条的有关规定,应当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向我局提交书面陈述申辩意见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逾期视为无异议。

  特此公告。


  联系地址:广东省韶关市始兴县永安大道中86号

  联系部门:始兴县民政局社会组织登记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751-3312136



 始兴县民政局

    2023年10月23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