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党政机关 > 始兴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审批改革 > 改革信息

韶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韶关市市级行政许可事项目录(2016年版)的通知

时间:2016-11-23 00:00:00 来源:始兴县编办1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府〔 2016 35
 
 
韶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韶关市市级行政
许可事项目录(2016年版)》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中省驻韶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公布《广东省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2016年版)的函》(粤机编办发〔2016〕71号)精神,及时衔接落实国家和省公布的行政审批改革调整事项,进一步奠定推进行政审批标准化和“一门式一网式”政府服务模式改革工作基础,形成了《韶关市市级行政许可事项目录(2016年版)》(以下简称《目录(2016年版)》)并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以印发公布。
行政许可事项目录公布后,市政府办、市编办和各有关部门要及时做好《目录(2016年版)》的公开工作;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目录(2016年版)》规范行使行政许可职权,并按照行政审批标准化工作要求认真编写办事指南和业务手册;相关部门要结合网上办事大厅和实体大厅建设做好衔接工作。今后,我市将根据深化改革、法律法规修订和国家和省最新的改革成果等实际情况,适时对目录实行动态调整。
 
韶关市人民政府
2016 年7月 14
 



韶关市市级行政许可事项目录(2016年版).pdf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