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党政机关 > 审批改革 > 改革信息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将一批省级行政职权事项继续委托各地级以上市实施的决定(粤府〔2019〕16号)

时间:2019-06-24 00:00:00 来源:市政数局信息公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各地级以上市人民政府,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将一批省级行政职权事项调整由各地级以上市实施的决定》(粤府令第248号),省政府于2018年决定将55项省级行政职权事项委托各地级以上市实施,期限暂定1年。根据评估论证和有关事项审批调整情况,省政府决定将其中54项省级行政职权事项继续委托各地级以上市实施。

各地级以上市政府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上述继续委托事项的实施工作,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强化保障措施,确保相关省级行政职权事项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省有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和监督,对实施工作及时开展评估,并根据评估结果向省政府提出完善实施工作的建议。

 

附件:广东省继续委托各地级以上市实施的省级行政职权事项目录(共54项)

 

广东省人民政府

2019 228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