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党政机关 >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 财政专项信息

2014年韶关市代建局项目支出情况说明

时间:2015-07-29 00:00:00 来源:代建局信息公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4年财政拨款安排的项目支出共28058.64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教育支出—其他教育费附加安排的支出决算支出47.84万元,主要支出项目有韶关市一中看台、韶关市田家炳中学工程代建项目,列入公共财政支出决算数。

2、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图书馆决算支出437.71万元,群众文化决算支出1939.70万元,主要支出项目有图书馆等群众文化代建项目,列入公共财政支出决算数。

3、城乡社区支出—其他城乡社区支出决算支出4293.62万元,主要支出项目有城乡社区等代建项目,列入公共财政支出决算数。

4、城乡社区支出—棚户区改造支出决算支出569.77万元,其他城市公用事业附加安排的支出3203万元,其他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安排的支出5190万元,主要支出项目有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业西内涝等城市公用事业、城市基础设施配套等代建项目,列入政府性基金支出范围。

5、住房保障支出—棚户区改造支出决算支出12377万元,主要用于棚户区购地支出,列入公共财政支出决算数。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