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党政机关 >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 财政专项信息

2015年韶关市代建局项目支出情况说明

时间:2016-11-30 00:00:00 来源:市代建局信息公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5年财政拨款安排的项目支出共48247.54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20万元,节能环保支出10269.50万元,主要有移山路工程项目列入公共财政支出决算数。

2、城乡社区公共设施9389.66万元,主要有东田一路延长线、陵南路工程、上饶路工程、东环线乐村坪支线工程等项目,列入公共财政支出决算数。

3、城市建设支出2949.11万元,主要有独芳路工程、芙蓉北环山公路、工业西至旭日玩具城、市区三大交通出口等项目支出,列入公共财政支出决算数。

4、棚户区改造60.23万元,主要项目棚改二期策划;其他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安排的支出852万元,主要项目国道新323线市政设施修复完善项目;其他城乡社区支出11600万元,主要有工业西内涝项目支出,列入公共财政支出决算数。

5、住房保障支出-棚户区保障房改造12062万元,主要是S248线一期黄金村至大学路工程项目款,列入公共财政支出决算数。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