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党政机关 > 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 财政专项信息

2014年项目支出情况说明

时间:2015-08-07 00:00:00 来源:住建局管理员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4年财政拨款安排的项目支出共164.39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决算支出3.37万元,比上年决算减少26.63万元,主要原因是2013年有市级机关绩效考评普惠制奖励金经费。主要支出项目为人员经费(机关效能评比奖励)。

2.节能环保支出-能源节约利用-能源节约利用决算支出10.34万元,比上年决算增加10.34万元,主要原因是根据工作任务有追加项目经费。主要支出项目为追加市级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专项资金。

3.城乡社区支出-城乡社区管理事务-其他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决算支出111.94万元,比上年决算减少6.86万元,主要原因是减少了设备购置。主要支出项目为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加装电梯经费,棚户区改造、宜居城乡、物业管理、泥头车整治经费,解决低收入家庭、人才住房困难、行政许可法律咨训经费,一般性待安排支出经费等。

4.城乡社区支出-政府住房基金支出-廉租住房维护和管理支出决算支出25.14万元,比上年决算增加4.41万元,主要原因是维修维护费增加。主要支出项目为廉租房物业补贴及维修费。

5.城乡社区支出-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棚户区改造支出决算支出4.40万元,比上年决算增加4.40万元,主要原因是维修维护费增加。主要支出项目为原曲仁矿棚户区物业管理筹备工作经费。

6.城乡社区支出-城市公用事业附加安排的支出-其他城市公用事业附加安排的支出决算支出1万元,比上年决算增加1万元,主要原因是根据工作需要支付的专家编写劳务费。主要支出项目为绿道文化编写劳务费。

7.城乡社区支出-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安排的支出-其他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安排的支出决算支出3.64万元,比上年决算增加3.64万元,主要原因是用于支付房管办民政退休费。主要支出项目为房管办民政退休费。

8.城乡社区支出-其他城乡社区支出-其他城乡社区支出决算支出4.56万元,比上年决算减少58.99万元,主要原因是2014年没有奖励金支出,2013年支付了住宅建筑公司一笔安全文明工地奖励金60万元。主要支出项目为建筑企业资质升级补贴经费。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