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党政机关 > 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 财政专项信息

2014年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时间:2015-08-07 00:00:00 来源:住建局管理员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4年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共871.03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决算支出388.92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43.55万元,主要原因是退休人员增加以及工资调增。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抚恤-其他优抚支出决算支出14.48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14.48万元,主要原因是我局两名离休人员离世。

 3、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医疗保障-其他医疗保障支出决算支出12.55,比上年预算增加7万元,主要原因是离休人员的医疗费增加。

 4、城乡社区支出-城乡社区管理事务-行政运行决算支出425.50万元,比上年预算减少27.4万元,主要原因是住房公积金部分转移到住房保障支出。

 5、住房保障支出-住房改革支出-住房公积金决算支出29.58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29.58万元, 主要原因是上年度住房公积金部分归类到行政运行支出。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