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16年度韶关市体育局预算公开

时间:2016-07-05 17:20:38 来源:余丽芬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6 年度韶关市 体育局 预算公开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二、收入预算说明

三、支出预算说明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2016年韶关市体育局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韶关市体育局内设机构包括5个职能科(室),主要职能是贯彻中央省市有关体育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指导我市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工作,承办市人民政府和省体育局交办的其它事宜。列入预算编制的下属单位有韶关市中心业余体校和韶关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

(二)体育局核定编制人数21人,实有人数42人。其中:在职人员17人,退休人员25人。

     下属单位共有编制人数53人,其中:在职50人,退休人员18人。

(三)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领导组织举办第九届徒步穿越丹霞山活动”和“龙舟赛、“第五届丹霞绿道快乐骑行活动”、“广东环南水湖自行车公开赛”等活动;指导全市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等体育产业,体育训练,体育竞赛。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6年收入预算956.9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622.98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334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6年支出预算956.9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622.98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334万元

2016年部门预算支出数为956.98万元,其中:

(一)基本支出461.8万元,占48.26%,比上年增加77.56万元,增长率20.18%。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16.2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92.10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53.42万元。增长原因是有2位退休人员离世,需支付抚恤金、丧葬费等。

(二)项目支出495.18万元,占51.74%。比上年减少529.7万元,增长-51.88%,减少原因是去年参加了“广东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今年的项目经费厉行节俭节约,尽量减少经费支出。主要支出项目有

   001、老年体协活动经费20万元,今年新增,用于老年人参加各种交流活动和比赛经费、项目培训班培训费、节假日活动经费;

   002、青少年体育工作经费101万元,比上年减少64万元,增长率-38.79%。用于业余重点班培训经费、足球运动改革发展经费、扶持俱乐部、体育技术培训培训费等;

003、群众体育活动经费280万元,比上年减少78.3万元,增长率-21.85%。主要用于各项传统的体育活动和体育场馆的维修,全市公共场地体育器材的购置和维护等;

004、设备购置经费40万元,比上年减少23.7万元,增长率-37.2%。今年用于更换电梯(因旧电梯老化,经常出现困人的情况);

005、体质测定与运动健身指导宣传、运作经费30万元。今年新增,用于体质测定与运动健身宣传、运作经费,特定测试器材的购置;

006、项目工作经费24.18万元,比上年减少1.16万元,增长率-4.58%。用于弥补行政经费和体育经费不足的支出。

四、“三公”经费预算支出说明

2016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10.6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3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6万元,因公出国(境)费4万。

                      韶关市体育局

                        2016年7月5日

2016年韶关市体育局部门预算公开表.xls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