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空气环境信息

环境空气质量信息公开情况(2022年11月)

时间:2022-12-13 15:57:1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受冷空气及降雨影响,大气扩散条件和湿清除条件相对上月有所改善,空气质量总体向好,市区空气质量AQI优良达标率为100%,较去年同期持平,其中优23天、良7天,首要污染物以臭氧为主。

11月市区环境空气六项指标(PM10、PM2.5、二氧化硫、二氧化氮、一氧化碳、臭氧)月均评价浓度均达到国家二级标准。11月环境空气六项指标综合指数在省内排名列第5名,较去年同期下降2位。

1~11月环境空气六项指标综合指数在省内排名列第12名,较去年同期上升1位;在全省5个生态发展区中,指数排名在梅州、河源之后,清远、云浮之前。



广东省韶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

2022年12月9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