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空气环境信息

环境空气质量信息公开情况(2021年3月)

时间:2021-04-16 09:11:1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市区环境空气中六项指标(PM10、PM2.5、二氧化硫、二氧化氮、一氧化碳、臭氧)月均浓度均达到国家二级标准要求。市区空气质量AQI优良达标率为96.8%,较去年同期(100%)下降3.2个百分点,其中优17天、良13天,轻度污染1天,超标污染物为臭氧。该月空气六项指标综合指数在省内排名列第12名(去年同期排名第4名)。
      截止1~3月,市区空气六项指标综合指数在省内排名列第12名,与去年同期持平,在全省5个生态发展区中,排名在梅州、河源之后,云浮、清远之前。


韶关市环境监测中心站
2021年4月9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