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产品质量监管执法 > 质监信息 > 通知公告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注销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的公告(2023年第3批)

时间:2023-11-29 09:12:13 来源: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特种设备安全法》《行政许可法》和《特种设备使用管理规则》(TSG 08-2017)有关规定,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和产权单位注销、倒闭、迁移或者失联,未办理特种设备注销手续的,由登记机关向社会公告注销该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

  经核实,本公告附件中所列的25家单位符合企业注销、倒闭、迁移或者失联的情形,涉及的90台特种设备均已超过法定检验有效期且未办理注销手续。经研究,我局决定予以公告注销。

  上述使用单位自公告之日起七日内,如有异议,可向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询问或说明,逾期将作注销处理。联系人: 李媛琳,联系电话:0751-8128204。

  特此公告。

  附件: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注销清单 .xls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 年 11月 28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