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产品质量监管执法 > 质监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注销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的公告(2020年第3批)

时间:2020-12-24 10:35:20 来源: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和《特种设备使用管理规则》有关规定,使用单位和产权单位注销、倒闭、迁移或失联,且未办理特种设备注销手续的,由登记机关向社会公告注销该批设备使用登记证。

  经核实,本公告附件所列的38 家单位154台特种设备检验已过期,且该批使用单位已失联,我局、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及特种设备检验机构已无法联系该批使用单位。经研究,我局决定从即日起依法注销附件所列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原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作废。

  联系人:李媛琳   联系电话:0751-8128204。

  特此公告。

  附件:特种设备使用注销清单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2月21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