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4-05-15  发 布 日 期:  2014-05-15 
韶关市植保植检与种子管理站2014年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韶关市植保植检与种子管理站

2014年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2014年预算组成单位共1个,主要职能是:参与拟订和实施植物保护、植物检疫发展规划,负责农业植物检疫、疫情监测和防控工作;负责农业有害生物监测、预报、预警和防控等工作;受农业行政主管部门委托,拟订农作物种子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负责农作物种子管理、应急储备,查处违法生产、经营种子的单位和个人;负责农业转基因种子安全、标识的监督管理;协助开展农药市场检查工作。

    (二)人员构成情况

    我站事业编制13名,其中:站长1名,副站长2名;内设机构领导职数正职3名。现有在职人员12人,退休人员6人。经费按财政补助一类拨付。

    (三)预算工作任务

    参与拟订和实施植物保护、植物检疫发展规划,负责农业植物检疫、疫情监测和防控工作;负责农业有害生物监测、预报、预警和防控等工作;受农业行政主管部门委托,拟订农作物种子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负责农作物种子管理、应急储备,查处违法生产、经营种子的单位和个人;负责农业转基因种子安全、标识的监督管理;协助开展农药市场检查工作。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4年收入预算131.1046万元,其中:公共预算拨款131.1046万元,其他收入(财政专户拨款、基金预算拨款等)0.00万元。

    2014年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基本支出预算131.1046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76.6%。其中:工资福利支出84.3131万元、离退休费支出21.2346万元、住房公积金支出9.5243万元、社会保障缴费支出14.8526万元、医疗费支出0.9万元、公用经费支出0.28万元。

  

                                                                                                                                                                                                                韶关市植保植检与种子管理站

                          2014年5月5日
种子与植保--韶财预18号附件2-2014年部门预算表(政府公开平台).xls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