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精心组织,规范操作——我市组织参加参与2023年广东省普通高中教育质量监测现场操作培训

时间:2023-10-10 17:30:39 来源:督导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落实《关于开展2023年广东省普通高中教育质量监测现场操作培训的通知》的要求,10月9日上午,我市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参加2023年广东省普通高中教育质量监测现场操作培训,市级会场设在市教育局十楼会议室,各有关县(市、区)教育局设置分会场。市教育局副局长梁丽娟在市级会场出席会议。

  会上,华南师范大学有关负责同志对全省2023年普通高中教育质量监测工作进行了在线业务培训,围绕2023年高中监测工作概要、各级部门的测试组织工作、正式监测的现场操作指南、客户端下载与安装、问卷填答操作等方面相关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讲解。

已编辑图片

  会后,梁丽娟同志对全市2023年广东省普通高中教育质量监测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要求各有关县(市、区)教育局和市属学校要统筹好监测工作费用;要认真对《组织工作手册》《现场操作手册》等有关文件进行深入学习,开展精准“二次培训”;要协调好有关人员,熟悉工作流程,做好教育部门领导带队检查、交叉视导工作;要高度重视监测工具保密等工作,实时关注省教育厅、市教育局下达的监测工作指令,及时跟进做好相关工作;认真组织好监测过程,确保流程规范,不出差错,高质量完成全市2023年广东省普通高中教育质量监测组织实施工作。

已编辑图片

  市教育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市级视导员,责任督学,各有关县级实施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县级普通高中学校负责人等共260多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