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武江区教育系统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3-08-31 22:31:27 来源:武江区教育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29日,武江区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在区教育局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上一学期各项工作,并对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上,区交警大队负责同志部署了开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要求各校、各园要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全面排查学校门口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上好交通安全“开学第一课”,加强家校共育合作,培养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守好师生安全生命线。

  会中,区教育局各分管领导就2023年秋季学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区教育局局长何远韶同志全面回顾了上半年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取得的新成效,进一步明确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并希望全体工作人员统一思想、提振精神,确保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实现新提升。会议要求,各学校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立即调整工作状态,以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秋季开学各项工作。要筑牢安全屏障,抓好开学安全检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技防物防人防形成合力、齐抓共管,将抓安全稳定嵌入到学校管理各项工作、每个环节之中。要坚持全面发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凝神聚力进一步建强教师队伍、进一步创新教学方式、进一步强化素质教育,充分发挥武江的教育优势,全力以赴谱写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区教育局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同志,区交警大队负责同志,区属各中小学校长、党(总)支部书记、公办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831222044.jpg

  区教育局  张春华.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