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汇心同力创未来 立德树人赢华章——韶关市教育学会小学思想品德专业委员会年会召开

时间:2023-07-19 08:44:32 来源:教科院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韶关市教育学会小学思想品德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武江区东岗小学顺利召开总结第三届理事会工作,进行第三届理事会换届,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成员。会议由韶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小学道德与法治教研员卢升主持。

  会上,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浈江区执信小学校长张卫真对各位优秀思政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过去一届的课程安排、特色活动、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充分肯定了思政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一届的理事会工作表达了殷切希望。

  随后,全体参会人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再由常务理事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武江区东岗小学校长葛晓娟当选为会长,浈江区赖新小学校长陆建新曲江区第三小学校长徐慧平乐昌市凤凰小学校长吴建华当选为副会长。

  在热烈的掌声祝贺下,葛晓娟陆建新吴建华分别发表了讲话葛晓娟在讲话中衷心感谢各位理事对她的信任,表示将会为各位理事、为小学思政教育教学工作、为立德树人等方面工作做好服务,继续以“韶州思政月谈”“三成计划”平台为抓手,提升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的素质,在大家的努力下推进韶关小学思政教育教学工作更快更好的发展。陆建新指出,青年教师要认真上好思政课,积极主动承担公开课、讲座,加强理论学习和课题研究,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加强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做好资料和业绩的积累工作。吴建华指出,将大力支持理事会的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的任务。位与会的理事也作了发言介绍了自己、总结了工作、提出了期望。卢升对各位理事会成员提出了“学习、实践、反思、宣传”的要求。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我们相信,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韶关小学思政将迸发出更加崭新的活力和成果。此次会议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分享的平台,也为韶关小学思政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改革创新,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学生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