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2023年第二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顺利结束

时间:2023-07-10 14:40:23 来源:市招考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8-9日,举行2023年第二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全2万人报考,共设20个考点,642个考场。考试安全顺利、秩序井然,考风考纪保持良好,没有违纪作弊情况,实现了“平安考试”的目标。

  各级教育部门、招考机构和各考点严密做好考务组织。严格选聘监考员及考务人员,加强考务培训;加强试卷安全监管,实行试卷分科入柜存放,严格落实保密室6小时视频回放制度,加强抽检巡检,确保试卷安全保密万无一失;加强无线电信号监测和阻断,投入700套身份识别、作弊防控设备和高清摄像监控设备,加强考场巡视,严格考生入场检查和身份识别,严防作弊和替考代考等行为;坚持实地巡视与网上巡察相结合,通过网上巡察所有考场及试卷保密室的实时情况进行检查

  全方位提供暖心服务,切实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坚持以生为本,为考生提供政策咨询、交通引导、食品安全、医疗卫生、防暑降温等方面的服务保障确保所有考场空调全覆盖。加强对特殊类型考生的关心、关爱,为考生提供心理辅导等人性化服务。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