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肇庆市教育局到我市开展教育教学交流

时间:2023-06-29 16:54:34 来源:教科院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3629日,肇庆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建志肇庆市教师发展中心领导班子及有关人员到韶关市教师发展中心开展教育教学交流活动。

  李建志一行7人首先参观了韶关市教师发展中心的功能场室,随后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韶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钟方胜主持。

  会上,钟方胜院长介绍了韶关市教师发展中心验收认定的有关情况。罗开初副院长介绍了韶关市教师发展中心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举措、经费落实、成效等情况。吴秉健副院长介绍了韶关市义务教育新课程新课标的实施以及教学常规管理、教学视导等情况。与会的其他人员还就其他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李建志副局长最后作了发言,他衷心感谢韶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对他们来访的高度重视,进行了很好的经验介绍。充分肯定了韶关市教师发展中心的硬件建设,以及在教育教学、师资培训、学科教研基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韶关市教师发展中心能准确把握省的政策,对各项工作抢抓机遇、改革创新、执行力强、效果很好,具有“快、准、实”的特点,表示将认真梳理、借鉴韶关的好做法、好经验。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