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党政机关 > 韶关市教育局 > 高校信息公开

韶关开放大学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动员大会

时间:2022-03-03 10:44:07 来源:​韶关开放大学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28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4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动员大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朝平主持。

  会议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钟永红传达了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以及省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第81次视频调度会等会议精神,并就新学期学校的重点工作作了详细部署。他强调,在新的学期学校要持续不断抓好招生工作;要持续不断抓好疫情防控、总务科后勤工作;要持续不断抓好校园安全工作;要持续不断抓好教学管理和教学服务工作;要持续不断抓好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和乡村振兴工作;要持续不断抓好网络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要持续不断抓好办公室管理、保密等工作;要持续不断抓好学校党建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上,学校其他班子成员还传达了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相关科室负责人也对新学期的教务、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