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党政机关 > 韶关市教育局 > 高校信息公开

韶关开放大学全体师生共同收看广东开放大学“同上一堂党史课”暨“思政第一课”

时间:2021-04-08 16:06:13 来源:​韶关开放大学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1日下午,韶关开放大学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通过网络平台在线共同收看了广东开放大学“同上一堂党史课”暨刘文清校长“思政第一课”。

  刘文清校长的“思政第一课”为我们讲述了学习党史的背景和意义、如何从党史校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以及要求我们牢记三点希望。刘志明主任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为主题,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光辉历程和非凡意义,引起了全校教职工和学生的热烈反响。

  学校教职工表示,今年是我们党一百周年华诞,在这一百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创造了伟大历史,铸就了伟大精神,形成了宝贵经验。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更加要强化对党史的学习,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

  学生们纷纷表示,聆听了省校刘文清校长的“思政第一课”和刘志明主任的党史课,我们深刻地认识到了学习党史的必要性,清晰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伟大历程,作为新时代的追梦人,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共同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韶关开放大学党委班子成员、全校教职工在学校4号楼1楼会议室收看网络直播。(摄影:严娅)

  各行各业的学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收看网络直播。(图片:黄家辉)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