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党政机关 > 韶关市教育局 > 高校信息公开

韶关开放大学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24 16:38:51 来源:​韶关开放大学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1319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四楼44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和部署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校党委书记、校长钟永红发表讲话,全校教职员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朝平主持。

  钟永红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调动全校教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为我校奋力争创全省同类地区一流开放大学注入不竭动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聚焦目标要求,突出重点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三要加强组织保障,精心安排部署,抓实抓细抓紧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

  钟永红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矢志不渝奋斗,进一步加快迈进全省同类地区一流开放大学之列,为韶关在“十四五”阶段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