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党政机关 > 韶关市教育局 > 高校信息公开

韶关开放大学党委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1-03-24 16:37:22 来源:​韶关开放大学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1319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四楼44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暨传达韶关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钟永红领学,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朝平主持。

  会上,钟永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全省干部大会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动员全校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深化改革,以非凡之举加快推动韶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我校要围绕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以教育评价改革为牵引,统筹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要做好全民终身教育、社区教育、继续教育工作,积极推动与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发展,为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作出我校贡献。

  钟永红要求,我校要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韶关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按照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快迈进全省同类地区一流开放大学之列,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贡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