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党政机关 > 韶关市教育局 > 高校信息公开

韶关开放大学教工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21-03-23 11:31:38 来源:​韶关开放大学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教工支部319日下午在学校4楼会议室召开第1季度党员大会暨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共20位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吴珊同志主持,校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由支部书记吴珊同志代表支委汇报了2020年支部工作,通报了支部查摆问题和整改的情况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为了开好党员大会和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本次会议前支部做了充分的筹备,召开了支委组织生活部署工作,查问题列清单,支委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民主评议结束后,为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刻感悟卢永根等共产党人身上展现的政治品格和精神境界,会议第二议题由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卢永根优秀共产党员事迹”。

  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卢永根》先进事迹视频。卢院士一生勤俭节约、淡泊名利,晚年不仅将遗体捐献用作医学研究,还将毕生积蓄八百多万捐赠给了学校,大家无不被卢永根院士的感人事迹和高尚品质所感动。

  通过此次会议教工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将卢永根院士作为学习榜样,坚持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事业忠诚,在教师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