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党政机关 > 韶关市教育局 > 高校信息公开

韶关学院医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时间:2021-01-17 08:53:13 来源:韶关学院医学院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119日,春寒料峭,韶关学院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新华南校区体育运动场如期举行。入冬以来粤北最为寒冷的天气,挡不住全省各地160多家用人单位前来学校招聘毕业生的热情,学院1500多名毕业生到场参加本次供需见面会。市教育局、市疾控中心有关部门领导和卫生副校长,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曹光誉、院领导王江桥、毛彤灵、陈秀琴到场指导工作。院领导一行在招生就业指导科、实习科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积极主动地向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咨询应聘岗位和招聘情况,感谢用人单位的支持,同时勉励毕业生端正就业观念,勇敢迈出人生的重要一步,积极主动寻找合适岗位,争取早日就业。

此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共有162用人单位到校招贤纳才,其中大部分是与学院毕业生专业对口的医疗卫生机构和医药企业公司,为毕业生提供了超过4100个工作岗位。用人单位中有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第一医院、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等一批三甲医院,也有肇庆市卫生健康局携属下县、市级医院直招入编的用人单位,还有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这类大型企业。用人单位中既有长期合作的教学医院,也有首次来校招聘、商谈深化校企(医院)合作的企事业单位,共同为学生搭建良好的成长就业平台。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学院高度重视,成立了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招生就业指导科、学生科、实习指导科等学生服务部门通过网络等各种渠道与实习单位及毕业生做好学生回校参加供需见面会工作;学院党委办公室、附属医院、团委、总务科、保卫科等部门组织党员和学生志愿者做好疫情防控、人员引导、后勤保障等志愿服务活动,使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全过程顺畅热烈、秩序井然,得到了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的好评。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