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韶关市交通运输局 >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信息公开专栏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会议

时间:2023-11-06 17:07:5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3年11月3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十三届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暨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和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前三季度全市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和交通建设项目上级补助资金支出进度,部署四季度全市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局直属各单位,局机关有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通报了今年前三季度全市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和交通建设项目上级补助资金支出进度,分析研判了今年固定资产投资形势。仁化县、新丰县交通运输局先后作了交通固定资产投资纳统工作经验介绍。

  会议指出,交通基础设施作为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重点领域,具有投资规模大、落地见效快、综合效益好、带动作用强等特点,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扩大交通有效投资,是稳住经济大盘、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上来,保持定力、增强信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更加务实的举措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锚定全年目标任务,按照“任务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要求,将各项任务分解落实到牵头领导、牵头科室、责任人员和具体项目,奋战60天、打好收官战。要结合当前上级政策重点和投资方向,加强项目谋划储备,为明年交通固定资产投资打好基础。

全市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会议.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