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党政机关 > 韶关市供销联社 > 财政预、决算和“三公”经费

2017年度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预算公开

时间:2017-01-23 00:00:00 来源:供销社管理员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7 年度韶关市 供销合作联社 预算公开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二、收入预算说明
三、支出预算说明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2017 年预算组成单位共1个,即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内设五个科室,分别为人事监察科、财务审计科、办公室、资产管理科、合作发展科。主要职能是:拟定并组织实施供销合作社发展规划、体制改革方案;承担政府授权的组织、协调、管理重要农业生产资料、再生资源及其他商品的经营;监督、管理和运营本级社有资产,依法行使出资人职能,研究制订并组织实施社有企业人事、财务、资产的管理制度;指导供销合作社系统组织建设及资产管理,依法维护供销社的合法权益;参与构建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推动农业产业化经营和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建设,指导发展专业合作社和消费合作社;组织、协调所属农资企业开展化肥储备工作。
(二)人员构成情况
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现有在编人员22人,其中参公管理人员20人,工勤人员2人(财政统发工资)。
(三)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一是全面铺开综合改革工作;二是加快社有企业转型升级工作;三是加快推进城乡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合作建设;四是大力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五是全力打造和构建现代流通经营服务网络;六是积极领办创办农民专业合作社;七是打造为农服务龙头企业;八是创新机制,对基层社进行分类改造。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7年收入预算797.83万元,增加22.73万元,增长2.93%,原因:2017年本单位新增2人、2017年公用经费人均增加5000元、新增住房维修基金和物业管理费等。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797.83万元,增加22.73万元,增长2.93%;其他各项收入0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7年支出预算797.83万元,增加22.73万元,增长2.93%,原因:2017年本单位新增2人的工资福利支出、新增住房维修基金和物业管理费支出等。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支出797.83万元,其他收入拨款安排支出0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一)基本支出预算797.83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100%,增加89.26万元,增长12.60%。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30.28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79.6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484.40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3.5万元。
(二)项目支出预算0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0,与上年预算相比,与上年预算相比,减少100%。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为8万元,与上年决算数相比减少33.55%。按资金来源分,财政拨款8万元,其他资金0万元;按具体项目分,因公出国(境)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支出2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6万元。
 

    附: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附件:部门预算公开表格.xls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