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党政机关 > 韶关市广播电视台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 部门预决算

2017年度韶关市广播电视台预算公开(补充公开资料)

时间:2018-03-30 00:00:00 来源:广播电视台管理员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表格(1).xls

 2017 年度韶关市    广播电视台 预算公开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 部门基本情况
二、 收入预算说明
三、 支出预算说明
四、 机关运行经费预算说明
五、 “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六、 政府采购情况
七、 国有资产占有情况
八、 预算绩效情况
九、 国有资本经营收支情况
十、 专业名词解释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表
一、 部门收支总表
二、 部门收入总表
三、 部门支出总表
四、 部门基本支出表
五、 部门项目支出表
六、 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七、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八、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九、 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表
十、 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机关运行经费及“三公”经费支出表
十一、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2017 年预算组成单位1个,是韶关市广播电视台。
主要职能是: (一)负责制订并组织实施广播电视台事业和产业的发展规划。(二)负责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设备设施的安全防范工作。(三)负责广播电视节目的制作、播出,新技术和科研成果的运用及广播电视覆盖的建设等工作。(四)负责韶关民声网站的建设、运行和管理。(五)转播和传输中央、省、市广播电视节目。
内设机构有 :15个,分别是办公室、人事监察科、总编室、财务科、技术科、监管科、全媒体新闻中心、广播节目中心、电视节目中心、网报中心、产业发展中心、722台、微波中心、播控中心、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二)人员构成情况。
我台2016年12月止总人数531人。其中:在职413人,退休118人(含网络代管人员16人)。
(三)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1 、坚持正确舆论导向。2、以内容生产为核心。3、以经营发展为重点。4、实现媒体融合发展。5、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7 年收入预算5199.48万元,比上年减少827.2万元,减幅13%,主要原因是 专项经费、人员经费及公用经费减少 。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5199.48万元,其他收入(财政专户拨款、基金预算拨款等)0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7 年支出预算5199.48万元,比上年减少827.2万元,减幅13%,主要原因是 专项经费、人员经费及公用经费减少 。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支出5199.48万元,其他收入拨款(财政专户拨款、基金预算拨款等)安排支出0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一)基本支出预算4199.48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80%,比上年减少644.95万元,减幅13%,原因是 人员经费减少622.21万元及公用经费减少22.74万元 。其中:工资福利支出 2723.68 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45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023.8万元。
   (二)项目支出预算1000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20%,与上年预算相比,比上年减少182.25万元,减少15%,原因是减少了项目支出182.25万元。 其中:1、2017年 市属新闻媒体改革专项经费800万: 该项目可以全面解决我台历史遗留欠账数目,购买所收视数据分析报告可为我台科学决策提供强有力的数据分析,为经营创收提供支撑, 将有利于稳定我台和原加入省广电网络韶关分公司的干部职工人心,解决其后顾之忧,稳妥地推进我台深化改革工作,减少维稳压力。同时,为我台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2 、上缴税金200万元。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说明。 2017 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机关运行经费预算为0万元,因本单位不属于参公或行政机关单位。
五、“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7 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三公”经费预算为104万元,与上年保持不变。按具体项目分,因公出国(境)支出0万元,与上年数相比增0万元,增0%,原因是没有出国人员;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支出44万元,与上年保持不变,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4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60万元,与上年保持不变。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17 年本部门安排政府采购预算0万元,与上年数相比增0万元,增0%,其中:货物类采购0万元,工程类采购0万元,服务类采购0万元。
七、国有资产占有情况(固定资产情况)。 2016 年12月31日本部门占有国有资产 数量4401,净值:10364万元(其中土地、房屋及构筑物3000万元;通用设备7172万元;专用设备32万元;家具、用具160万元)。本年度资产减少118件,总值367.67万元,新增资产486件,总值1006.66万元。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支无。
八、预算绩效情况。 2017 年,主要工作目标有:上缴税金、2017年市属新闻媒体改革创新发展专项工作,实施二个项目,项目绩效目标覆盖率为100%,依法合规并安全高效得做好支出工作,力争100%达到部门整体绩效目标。
九、国有资本经营收支情况无。
十、专业名词解释。
1. 一般公共预算:指对以税收为主体的财政收入,安排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国家安全、维持国家机构正常运转等方面的收支预算。
2. 部门预算:指与财政部门直接发生预算缴款、拨款关系的政府机关、社会团体和其他单位,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及其履行职能的需要编制的本部门年度收支计划,涵盖部门各项收支,实行一个部门一本预算。
3. 机关运行费:即部门(单位)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及其他费用。
4. “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经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指市直行政单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差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指市直行政单位、事业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公务用车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市直行政单位、事业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外宾接待)费用。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