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 > 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关于下达2022年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地方试点省补助资金的通知

时间:2022-03-25 10:26:4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乳源瑶族自治县财政局: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城乡义务教育补助经费的通知》(粤财科教〔2021〕239号)及市教育局来函,现下达你县2022年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试点补助资金29万元,此款收入列2022年“1100245 教育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科目,支出列2022年“20502 普通教育”相关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按照《广东省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省级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粤财教〔2014〕48号)的要求加强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不得虚列学生人数。加强财政资金的绩效管理,对本次下达的预算指标和任务,结合本地区对财政绩效管理的要求,科学合理确定项目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管理各环节工作,确保资金发挥绩效。

  附件:2022年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资金绩效目标表

  韶关市财政局

  2022年3月21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