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中共韶关市委组织部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 部门预决算

市委组织部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补充说明)

时间:2017-04-13 09:41:26 来源:办公室公用账号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6年度韶关市 市委组织部 (单位)预算公开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二、收入预算说明

三、支出预算说明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部门预算公开表格范本2016.xls

2016年市委组织部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市委组织部单位内设机构包括12个科室、市“两新”党工委、市委公选办(副处),市委组织部是市委主管组织、干部人才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任务是坚决贯彻执行党的组织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围绕党在新时期的总路线,抓好组织工作的各项改革,加强领导班子的组织、思想、作风建设和干部队伍的建设,发展党的组织,抓好党组织和党员的管理,发展党员教育,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引进和培养高层次人才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组织保证等。

   (二)人员构成情况

2016年市委组织部本部共有行政编制54人,其中,在职44人,工勤人员7人,离退休人员22人;事业编制0人。

   (三)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主要任务是抓好组织工作的各项改革,加强领导班子的组织、思想、作风建设和干部队伍的建设,发展党的组织,抓好党组织和党员的管理,发展党员教育,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引进和培养高层次人才等。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6年收入预算7227.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拨款7214.2万元,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资金12.94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6年支出预算7227.2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拨款7214.2万元,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资金12.94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按用途划分:

    (一)基本支出预算881.03万元,占预算拨款的12.19%。其中,工资福利支出503.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229.54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47.67万元。

   (二)项目支出预算6346.20万元,占预算拨款的87.81%,与上年预算相比,增长3305.04万元。其中001项目2015年农村基层组织经费保障市级补助资金2420.66万元,主要用于对年集体收入在3万元以下的贫困村给予经费补助。其中,村干部补贴人均每月2000元,办公经费每村5万元/年,村党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通讯费补贴人均每月100元(参照粤财农[2014]120号文件);002全市培训项目经费50万元,为新增项目,主要用于全市干部、公务员岗前培训等党校培训项目;003项目干部管理工作经费11万元,为今年新增项目,主要用于选调生录用培训工作经费、慰问市管干部经费、外派干部管理经费;004项目科学发展观考核评价经费6万元比去年减少14万元,主要用于科学发展观调研、考核用;005项目工作经费12.94万元比去年减少18.6万元,主要用于补充公用经费;006韶关市人才资源开发专项资金3500万元,比去年增加3000万元,主要用于我市高层次人才引进和项目开发研究等;007市委基层办办公专项经费15万元与去年持平,主要用于市委基层办的日常公用经费;008归垫2013-2015年从党员互助金垫支资金236.17万元,为新增项目,主要用于归垫我市前三年发放的党员互助金。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为43.42万元,对比上年无增长。按资金来源分,财政拨款43.42万元,其他资金0万元;按具体项目分。因公出国(境)支出0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支出3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0万元),与上年相同,公务接待费支出13.42万元,与上年相同

相关文件: